快捷搜索: 彩铅  飞乐鸟 荷花 动物 星空  马克笔

马克笔手绘恐龙

今天的教程是一只侏罗纪恐龙,绘画难度比较大。

 

马克笔手绘恐龙

马克笔手绘恐龙

恐龙身上有很多的锯齿状东西,锯齿的数量和弧度要控制好,注意背部锯齿的参差和前后关系。

用1.0或0.5的勾线笔勾线,恐龙身上的鳞片纹理等,也需要用勾线笔画出来,注意接近皮肤边缘的鳞片纹路较粗一些。

马克笔手绘恐龙

马克笔手绘恐龙

上色时,注意颜色阴影的变换,比如恐龙的舌头,先用12或15号马克笔涂所有面积,再用3号或4号马克笔涂出较深的阴影部分。

恐龙的鳞片,先用107号马克笔打底,再用103号马克笔描出鳞片的纹理,用灰色系马克笔加深鳞片的部分颜色,注意每个鳞片用灰色马克笔涂的位置要差不多且不能完全涂完,会显得鳞片更坚硬且更有层次感。

用高光笔画出麟角、鳞片等地方的反光。恐龙身体上部分呈灰色,下半部分是橙黄色,中间形成渐变的效果。

马克笔手绘恐龙

 

图文来源网络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涉及原作者权益,请联系小编删除

您可以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:

  • 彩铅马克笔手绘蝎子机甲战士
  • 马克笔画写实桔子
  • 马克笔与彩铅画帅气小汽车
  • 马克笔动漫画Q版萌妹子
  • 马克笔画个小小美人鱼
  • 最新评论